close

這張是仿製來的~來源圖不打算放,想看的人可以告訴我^^ 但可以說,這是仿製趙寅成

不過原圖沒露胸喔!因為是香水廣告我才想改成畫露的~ 

其實一直很想畫這張了,但就是懶啦XDDD (以下正文 咦!?)

首先,還是線稿啦~背面我以黑色為底,也比較容易看出線稿缺失,草稿的筆刷大小採最小的來畫

每次線稿畫了都好想扁自己,好蠢的臉...

香水廣告-1

第2:上基本色(我通常的步驟:1線稿2上色3加深加淡4打淡線稿),眼睛倒是先畫好了XD

在決定襯衫顏色時,下了點心思,實在考慮不出哪個顏色佳...

香水廣告-2

第3:我把頭髮畫上去了說XD 但這好像太快了...    線稿被淡化些許

頭髮我是用壓克力筆畫的,最近開始習慣用它(可明顯表現暗亮)

香水廣告-3

第4:這算加深加淡步驟的一開始,只先把陰影先處理一下

一開始我習慣先畫身體部分,不連其他的一起畫

漸漸地,五官形狀就出來了~然後再從這裡修改不良區域?

香水廣告-4

第5:讓他的眼睛看著你XD 還採用了柔化功能,讓皮膚有容光煥發的感覺?

眼睛則要加強其深邃度,原本打算緊閉的嘴唇,最後決定微敞,線稿也打淡不少(大約剩40%)

這張圖最難的還是鼻子呀ORZ 好啦!我承認我最不會畫鼻子啦030

香水廣告-5

第6:臉部部份大致完成,再來是處理西裝部份~

其實這張圖也再柔化過一次啦XD 說真的柔化上癮了?

我很喜歡畫衣服<--為衣服上皺摺跟陰影覺得很有趣的人?

其實可以簡單的畫幾條皺摺,陰影部份則跟光線來源有很大的關係,這張圖是右偏前方的光

香水廣告-6

第7:先畫這張圖的主人翁--香水(邪惡美),不是男人喔XD(此時線稿剩20%)

這是自創品牌,現實中可沒喔~不過容器是有做些參考啦XD

不過畫完後,才發覺自己根本還不會畫容器呀...

香水廣告-7

最後:進行背景處裡~新增濾光圖層,然後用染色筆--結晶鹽點的筆刷來打底色

用很靠近黑色的紫色來畫,填滿整個畫布,畫上一些特效(左下方)

再來是填上文字,香水文字太小,所以背後用筆刷再寫一次(但還是不明顯)

香水廣告-8

如此一來,香水廣告便完成了~現在購買一瓶1億喔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拉的枷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