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進入我人生的是魯卡-SOOM精靈

可以說是因緣際會~甫接觸BJD是上巨匠電腦繪圖課時,講師提到的~結果就深深吸引@W@

不過也事隔了5年左右,才下定決心入坑XDD 養娃真的要先考慮!!

森林系  這隻就是家中老大-魯卡(小名~小帥哥

身高只有31CM唷~帶出去完全不怕麻煩,是韓國娃廠SOOM的精靈系列,超級MINI GEM呀

明明是迷你號,胸肌卻超寬闊XD根本犯規~肩膀也超寬,SOOM實在惡毒?

配件也就跟著超難買,不過,卻在某次得知他可以穿下6分娃衣(上衣)!索性就買古裝啦~可給他買褲子就幾乎不可能啦!

過了半年接了第2隻-MK3分~而且是聖誕節出生@W@/// ID是莫言晉~小名:小晉晉

新年快樂這張圖把他拍得太像貴夫人了...(當初開箱時,也想說根本是正太XD 未來一定要化個妝是凶的

第1次帶兒子娃聚時,僅有魯卡在家中,莫言晉待生產,不過,我還是先介紹家中2兄弟再說娃聚吧!

兄弟-3  

我沒有相機,幾乎用手機拍就會有渣=.= 還請見諒,喜歡的照片幾乎會經過加工處理XD(另有拍立得

老大魯卡總是很神祕,個性我也摸不清ㄋXD只知道他很文靜就是。小晉晉就比較喜歡裝可愛了,真的!!某個角度他的臉很傲嬌的!

接了2隻娃的心得是-我家是怎樣啦?為什麼2個兒子之後都變傲嬌了,來家裡第1天明明都很可愛,第2天立馬傲嬌(大概也是我的期望?(啥

 

以下為娃聚~0.0~

第1次娃聚

很顯然的,第1次的娃聚在聖誕節週期,當時只有小帥哥魯卡,我很想說:超級好攜帶的啦!!!!

僅僅幾百克的身體完全不用娃袋~只需要帶著SOOM當初附的軟墊包XD

當天在台南認識了4位娃媽~大家的娃都好可愛-而抱著魯卡的大帥哥當天差點電死我

我對叔級的娃最沒抵抗力了>///< LUTS家也很棒呀!

第1次個人比較少拍照,就沒上傳很多圖片~其餘幾乎拍立得去了XD

當時有先吃午餐~1 to z 咖啡館裝潢很適合拍照ㄋㄟ(如下圖

娃聚  

餐點也OK~店內桌距空間大很適合大聲娃聚?( ㄟ!

之後還有去吳園拍照,穿著古裝的魯卡超適合那裏的~獨照整個傲嬌了!

此外,特別感謝開車載我們遊台南的娃親>W< 辛苦了~

 

--第2次娃聚--

此次就在高雄了~可以騎機車到目的地真方便(新崛江附近的貓窩小餐廳

約的時間是下午,就只點了杯飲料,索性餐食不多說了(坐的是室外,又可以大聲喧嘩了?

不過,首次騎機車帶著超長重物有點說不出的懼怕?因為,一開始很擔心會太長不好放在腳踏板,好在當天2位兒子很乖XD

來的娃親很多,陸陸續續之後總共來了8位+15萌娃(如下圖

台南開車的娃親也有來唷~這期間她多了一位帥哥XD

根本整場尖叫,我就說叔太犯規了咩...(又穿軍裝更...

第2次娃聚

拍團照時,小帥哥一直被旁邊的幼幼戲弄(? 雖然傲嬌本性還是不改...

沒想到團趙可以拍得那麼剛剛好XD 大隻抱小隻~4分站後方~形成一個長方!

是說當天根本是女娃跟幼幼的天堂,可以被3分以上抱抱真好~尤其是最右方的女娃(獨佔軍官

最矮=A=

 

當天小晉晉超開心,可以看到這麼多大哥哥~~雖然他是裡面最矮的一位XD

你看你(指 被帥哥摟肩ㄋ,以後別洗肩膀啦?!

另有一項不約而同的共同點:全場只有一雙雪靴!!其餘都是黑色皮靴!!!這是蝦米狀況(皮靴大好

團照結束後,魯卡又被熊抱了@口@ 魯卡你不要瞪人家啦!!人家幼幼很可愛ㄋ

是說當時還被娃親鼓吹跳幼幼坑...雖然目前沒對幼幼完全沒愛,但未來誰知道呀A口A

熊抱  

可能是因為魯卡體型比較特別,中途一直被玩來玩去?@W@ 回家你要乖唷~

抱著幼幼的小晉晉也好幸福?XD

娃聚根本是敗娃的根源,當天一直問其他娃媽的孩子娃廠(糾纏?

   娃聚

當天也是我拍立得拍最成功的一次,改天會把照片PO上來

其他拍立得照片我幾乎都拍得很曝光...很難取光呀(慢慢研究中

恕我照片拍得不多,盡可能以文字解析啦~

待續...(你確定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拉的枷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